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山西紫罗蓝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克服疫情影响 抓好生产经营企业促产值稳步恢复

山西紫罗蓝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克服疫情影响 抓好生产经营企业促产值稳步恢复

时间:2022-04-16           作者:风陵渡开发区      字体大小:【   中  小 】

  近日来,防疫管控形势日趋紧张,山西紫罗蓝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在积极落实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措施的同时,主动克服疫情影响,全力推进完成生产目标任务。

  严格做好外来人员“三码”查验扫描场所码、出示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物资供货商通过微信、电话提前联系公司值班人员办理接车手续,值班人员在省界口、高速口对车辆、人员进行二次查验,将报备信息与实际到车信息一一核对,用统一封条封装驾驶室,接车人员全程监督。货车进厂前都会进行消毒,货物装卸完毕后,公司第一时间引导车辆返回省界口、高速口并现场拆卸封条销号,确保车辆按申请时间离风,闭环管理。

  企业疫情防控工作小组成员分工明确,对各自所分管区域每天进行消毒并记录在册,安环部门回随机抽调人员不定时对厂区进行巡查检查,对于履职不到位的给予严重处罚。

  疫情持续不断,让生产原料等原材料价格均有所上涨,加之今年国内多地出现疫情反弹,导致物流受阻,运输成本有所上升。面对疫情种种影响,山西紫罗蓝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不断创新管理,外找突破,内挖潜力,克服疫情影响迎难而上,全力抢订单保发货,同时风陵渡经济开发区主动服务,先后对接职能部门为企业提供支持,帮助园区企业解决物流、销售等方面困难,为企业平稳发展提供了条件。

  疫情阻击战既是企业锻炼抗风险能力,也是提升内部管理、提升生产效能的机会。企业负责人表示,将进一步结合各级决策部署,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生产经营,上下一心,尽职履责,咬定目标不放松,加倍努力,保持企业生产经营平稳运行,全力夺取疫情防控和企业生产经营“双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