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积极协调开辟“绿色通道”助力防疫保供两不误

积极协调开辟“绿色通道”助力防疫保供两不误

时间:2022-04-15           作者:风陵渡开发区      字体大小:【   中  小 】

  4月11日下午,陕煤电力运城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前往黄河大桥各防疫检查站,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坚守人员。

  面对当前全国复杂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风陵渡经济开发区按照芮城县疫情防控要求,自3月21日起,对黄河大桥实行双向道路封闭,在此特殊时期,运城公司主动作为,与芮城县、开发区管委会共同制定保供车辆通行防疫管控措施,开辟专项绿色通道保障企业大宗固废运输配送。

  在疫情防控检查站,企业负责人向检查站带班领导表达给予公司支持的感谢,详细了解近期运送固废车辆以及人员信息等疫情防控各个环节的工作要求情况,并送去了食品、饮料等慰问品;同时运城公司积极响应国家疫情防控及当地政府相关政策,对运输车辆采取点对点、人对车、路线固定的方式,出入厂区均进行消毒与车门贴封条,驾驶人员每次运输前核实“三码”正常,多措并举,全面严格落实相关防控措施,确保运城公司粉煤灰、石膏、石灰石等生产物资运输车辆正常运行,为企业安全生产提供坚实保障。

  疫情严峻,责任在肩。运城公司将积极履行国企社会责任担当,持续深化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实,全力以赴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深入贯彻公司两会精神,切实转化为打好打赢公司转型发展战略目标的行动实践,为疫情防控、民生保障以及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