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疫情防控“不断档”,服务企业“不打烊” 闭环转运全力保障各类保供车辆正常通行

疫情防控“不断档”,服务企业“不打烊” 闭环转运全力保障各类保供车辆正常通行

时间:2022-04-13           作者:风陵渡开发区      字体大小:【   中  小 】

  “您好,这是保供车辆证明文件,请审核。”4月10日晚上11:00,风陵渡经济开发区产业事业部工作人员在运风高速出口和黄河大桥疫情防控服务点,向执勤民警递交《疫情防控工作联系单》,逐人逐车核实车辆人员信息后,张贴封条,专人对接引导至企业,完成消杀、装卸后,送返疫情防控卡口,全程跟踪服务,确保司机无接触交货,完成闭环转运。

  自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风陵渡经济开发区全区动员、积极行动、压实责任,全力备战全区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保供车辆顺畅通行。

  按照疫情防控相关通知要求,风陵渡经济开发区协调芮城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结合企业实际需求,持续优化完善保供手续,与企业签订《承诺书》《疫情防控工作联系单》,专人负责疫情防控卡口接送。截至目前已为区内保供企业共办理车辆通行工作联系单876份,点对点接送服务保供车辆共计2318辆,全力以赴保障重点项目顺利建设、重点企业平稳运行、重点物品供应链畅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