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芮城县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关于做好健康码转码的紧急通告

    时间:2022-04-12      信息来源:芮城县卫生健康和体育局      字体大小:【   中  小 】

      近日,省大数据集中推送一批河南、陕西漫入数据,造成我县部分未外出居民健康码被误赋黄码。为及时高效地为误赋黄码人员提供转码服务,解决群众反映较为集中的转码难问题,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特对转码流程予以明确。

      1.居民健康码被误赋“黄码”后不要恐慌,在全程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到所在行政村(社区)申请解码。

      2.申请人需提供姓名、身份证号、手机号码、行程码及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经村(社区)核查研判后,签订《解码承诺书》。

      3.村(社区)收集汇总承诺书后,及时报所在乡镇(社区服务中心)审核盖章。

      4.承诺书一式三份,乡镇(社区服务中心)、村(社区)、申请人各持一份,凭此可有序活动,孩子可正常上学。

      5.入芮返芮人员应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严禁谎报瞒报个人行程,对谎报误赋进行转码的行为将严格查处,依法追责。

      芮城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代章)

    2022年4月11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