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芮城县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关于入芮返芮人员实行“点对点”接返转运的通告

    时间:2022-04-11      信息来源:芮城县卫生健康和体育局      字体大小:【   中  小 】

    全县广大人民群众:

      当前,国内外疫情形势严峻复杂,我省同时段多地市发生聚集性疫情。为了持续巩固我县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切实织紧扎密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疫情防线,根据县委、县政府的安排部署,现对省外和省内疫情发生地所有入芮返芮人员,按照“接返+转运+隔离+赋码+解除”全闭环流程,实行“点对点”严格管控,不得中转、中途下车、变更目的地。所有从运城机场、高铁站、火车站和永济高铁站、火车站入芮返芮人员,统一到出站口,乘坐芮城指定的专门出租车到指定的健康驿站(黄码酒店);从河南三门峡、陕西西安方向的入芮返芮人员,一律从入境卡口,乘坐统一安排的出租车到指定的健康驿站(黄码酒店)。

      特此通告

    芮城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代章)

     2022年4月11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