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王志峰调研我县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2-04-11      信息来源:芮城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大小:【   中  小 】     浏览次数:

      4月6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王志峰到我县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旧严峻,要进一步强化底线思维,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厌战情绪,持续从严从紧从实从细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全力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县委书记尚玉良、县长余敏、县委副书记杨春霞等参加。

      王志峰先后来到芮城东高速卡口、陌南中心小学、陌南镇锦华超市、古魏镇华岳村、芮城金花大酒店、御鑫源小区等处,详细了解检测点管控、疫情防控、冷链物流存储管控、应急值守、隔离酒店人员管控等情况,在听取疫情防控工作措施汇报后,现场对相关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王志峰指出,芮城县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有关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对防控闭环再审视,对防控力量再充实,对卡口查控再加强。高速卡口车流量、人流量较大,要在通道设置、人员配备、信息登记等防控措施上加强力量,对死角盲区全面清查,守住守牢外防输入关口。同时,加大对各交通卡口的排查管控力度,科学部署、优化流程,加强配合、严密监控,不断提高科学精准疫情防控水平。超市、酒店要加强对工作人员的疫情防控知识培训,合理安排接待流程,防止造成人员聚集,确保室内有效通风换气,每天对公共用品和设施进行清洁消毒,全力维护广大消费者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学校要重点对教室、楼道、操场定期进行消毒消杀,强化校园疫情防控宣传,加强师生心理疏导,全力营造平安健康的校园环境。(记者 翟晓梦)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