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本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芮城县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关于排查上海、广东、河北等疫情发生地入芮人员的紧急通告

    时间:2022-03-04      信息来源:芮城县卫生健康和体育局      字体大小:【   中  小 】

      近期,全国疫情形势十分严峻复杂,共有高风险地区10个,中风险地区180个。3月3日,全国有13个省份报告了本土阳性感染者,涉及区域广,传播链条多,呈现多点散发态势。为严密防范疫情输入风险,县防控办通告如下:   

      一、近14天内有上海市普陀区、松江区、宝山区、嘉定区、闵行区,广东省深圳市、东莞市,河北省邯郸市、邢台市、石家庄市,浙江省温州市,江苏省徐州市旅居史的人员请立即向村(社区)、单位、宾馆(酒店)报备,配合落实相应管控措施。   

      二、省外入芮人员需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不能提供的在入芮后第一落点进行一次核酸检测。14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人员,实施“14+5”集中隔离医学观察措施,赋红码管理;有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县(市、区,直辖市乡镇、街道)旅居史的人员,实施“14+5”居家隔离医学观察措施,赋红码管理;对有疫情报告尚未调整风险等级的县(市、区,直辖市乡镇、街道)旅居史的人员,实施“7+3”居家隔离医学观察措施,赋红码管理,并根据风险等级调整情况实施相应管控措施;省外其他低风险地区入芮返芮人员实施7天自我健康监测。   

      三、各公路通道防疫检查站发现有河北省邯郸市、邢台市、石家庄市旅居史的外县车辆和人员原则上予以劝返;对我县返回人员立即进行1次核酸检测,登记信息后推送属地防控办,根据流调情况分类赋码管理。

      芮城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代章)

                                                                                                                                                                                                               2022年3月4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