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芮城县医疗保障局2021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时间:2022-01-30      信息来源:芮城县医疗保障局      字体大小:【   中  小 】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特向社会公布芮城县医疗保障局2021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本报告包括总体情况,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收到和处理政府信息公开申请情况,政府信息公开行政复议、行政诉讼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情况,其他需要报告的事项等,共六个部分。

      本报告中所列数据的统计期限自2021年1月1日起至2021年12月31日止。

      本报告电子版可在芮城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政府信息公开页面查阅。如对本报告有疑问,请与芮城县医疗保障局办公室联系(地址:芮城县学府西街30号,邮编:044600,电话:0359-6370901)。

      报告全文:芮城县医疗保障局2021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pdf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