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2022年全县第一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10个项目总投资15.06亿元

    时间:2022-01-13      信息来源:芮城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大小:【   中  小 】     浏览次数:

      1月11日上午,我县举行2022年第一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暨大禹渡灌区“十四五”续建配套与现代化改造项目开工仪式。县委书记尚玉良出席并宣布开工。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党组书记余敏主持开工仪式。县区领导杨春霞、张应征、赵伟兵、姚康宁等出席开工仪式。县委副书记杨春霞介绍主会场大禹渡灌区“十四五”续建配套与现代化改造项目的基本情况。县委常委、副县长李俊龙介绍分会场其余9个开工项目的基本情况。

      此次集中开工的有10个项目,总投资15.06亿元,年度计划投资7.61亿元,涉及产业、基础设施和社会民生等多个领域。主会场大禹渡灌区“十四五”续建配套与现代化改造项目,总投资2.85亿元,项目建成达产后,可改善灌溉面积31.35万亩,年节约水量839万m3。其他9个项目分别是芮城县100MW农光互补光伏发电、华能芮城县陌南镇(二期)80MW光伏发电、整县屋顶分布式光伏开发试点3个光伏项目,丰海果业500亩高标准苹果基地建设项目,牛家岭现代生态一体园改造项目,昌兴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医药中间体建设项目,亚宝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集中办公室、车间自动化控制室项目,风陵渡新材料园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芮城县东环路电力线路迁改项目。

      余敏在主持时要求,当前,正是项目建设的黄金期和关键期,我们要在精准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坚决按照县委“打造‘五抓一优一促’芮城升级版”的总要求,乘势而上、共克时艰,全力以赴加快重点项目建设。一要优化环境抓保障。纵深推进“承诺制+标准地+全代办”联动改革,全面推进“放管服效”,持续深化“一枚印章管审批”,高水平服务项目,高效率审批项目,最大限度缩流程、减环节、降成本,从快推进项目前期工作。二要持之以恒抓招商。紧盯重点区域,选准目标、主动出击,形成全员招商的浓厚氛围。创新招商方式,运用省校合作成果,深化“运才兴运”芮城专项行动,提高招商引资精准度和成功率。三要强化服务促达效。充分发挥县重点项目总指挥部、分指挥部的牵头抓总、调度推进作用,发挥重点项目推进中心专职专责作用,推进项目及早办理前期手续,按时开工入统,尽快投产达效,实现“三个一批”闭环管理。四要敢于担当重落实。各部门要在做好疫情防护的基础上,坚持安全第一、质量为先,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争分夺秒,以一流的作风形象、一流的担当精神、一流的奋斗激情,开启乘风破浪新征程。

    (记者 李 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