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全县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召开

    尚玉良李波出席并讲话

    时间:2022-01-13      信息来源:芮城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大小:【   中  小 】     浏览次数:

      1月11日下午,全县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召开。县委书记、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尚玉良,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李波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代县长余敏主持会议。市委第二巡回指导组其他成员,杨春霞、张应征、赵伟兵、姚康宁等县、区领导出席会议。

      尚玉良指出,全县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市委第二巡回指导组的有力指导下,县委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要任务,认真履行政治责任,坚持高起点开局、高标准落实、高质量推进,全县各级党组织上下联动,在系统全面“学党史”、深研细读“悟思想”、以民为本“办实事”、锐意进取“开新局”上下功夫,突出政治引领,在立根铸魂上锤炼党性;聚焦基层宣讲,在学思践悟上砥砺初心;加强分类指导,在对标对表上突出特色;站稳人民立场,在为民服务上主动作为;推动我县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取得了重要成果。

      尚玉良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是一项长期的政治任务。一要坚定不移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坚定不移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持续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三要坚定不移践行新发展理念,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四要坚定不移践行人民至上,不断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五要坚定不移发扬斗争精神,有效防范化解重大风险隐患。六要坚定不移深化从严治党,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李波充分肯定了我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做法和成效。他从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严从实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建立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等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

      余敏要求,一要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深刻查摆检视问题,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确保取得扎实成效。二要善始善终抓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精准做好普惠性、基础性、兜底性民生工作,办好人民群众牵肠挂肚的民生大事和天天有感的关键小事,全力营造平安和谐的社会环境。三要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发扬党史学习教育形成的好经验,展现好作风,以强烈的历史主动精神推进“两园四区”建设,发展“六大百亿级产业集群”,持之以恒抓好发展第一要务,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记者 李 进 实习记者 王碧莹)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