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十三届县委第21次常委会会议召开

    时间:2022-01-13      信息来源:芮城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大小:【   中  小 】     浏览次数:

      1月10日,县委书记尚玉良主持召开十三届县委第21次常委会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中共芮城县委常委会工作报告(审议稿)》《中国共产党芮城县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暨县委经济工作会议决议(草案)》《县委书记在经济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审议稿)》《关于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审议稿)》《中共芮城县委全会工作规则(审议稿)》《县长在县委经济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审议稿)》。

      会议指出,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好中央、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持续用好市委“五抓一优一促”经济工作主抓手,结合我县当前经济形势、产业发展状况,分析到位、部署到位、狠抓落实,切实推进我县各项工作顺利开展。(记者 李 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