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县委政法委开展纪律作风督查

    时间:2022-01-14      信息来源:芮城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大小:【   中  小 】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队伍建设的指示精神,推动全县政法系统“以人民为中心”的执法司法理念集中教育活动走深走实,近日,县委政法委深入政法各单位及其派出机构进行纪律作风督查。

      督查人员通过查阅资料、现场询问等方式,详细了解掌握基层政法单位出勤、接处警及执法规范化等情况,对各单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反馈和督促整改。

      今年以来,结合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政法系统严守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整治活动及“以人民为中心”的执法司法理念集中教育活动,县委政法委持续在监督检查上下大力气,着力引导广大干警不断强化纪律意识,提升履职能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生态。下一步,县委政法委将进一步突出问题导向,把发现问题、整改问题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加大执法司法规范化检查及纪律作风督查力度,锲而不舍正风肃纪,努力打造“五个过硬”政法队伍,推动新时代政法工作持续高质量发展。(高兰 范洁)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