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风陵渡旅游度假区成为全市首个省级旅游度假区

    时间:2022-01-18      信息来源:芮城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大小:【   中  小 】

      近日,省文化和旅游厅正式发布公告,风陵渡旅游度假区榜上有名,成为运城市首个省级旅游度假区。

      依照《旅游度假区等级划分》和《旅游度假区等级管理办法》,经各市文化和旅游行政部门推荐,省文化和旅游厅评定并于去年12月30日完成公示,确认8家度假区为省级旅游度假区,其中包括我县风陵渡旅游度假区。

      风陵渡旅游度假区位于风陵渡镇,范围包括印象风陵度假区、西侯度村及二者之间的道路连接线,总面积5.4平方公里。该度假区具备完善的吃住游娱购体系,拥有颐和尚景温泉酒店、西侯度圣火公园、洞宾窑洞客栈、老年康养中心、非遗明清街、垂钓园、有机天然农场、薰衣草庄园、中小学生研学基地等。

      据悉,风陵渡旅游度假区此次被确定为省级旅游度假区,填补了运城市省级旅游度假区的空白,对于丰富运城市文旅业态,提升对外知名度、美誉度和吸引力具有重要意义,同时也起到了示范引领作用。(记者 解世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