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本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关于天津等地返芮人员管控措施的紧急通告

    时间:2022-01-13      信息来源:芮城县卫生健康和体育局      字体大小:【   中  小 】

      当前,天津安阳关联奥密克戎疫情处于快速发展阶段,社区传播扩散风险与外溢风险较高。为严防疫情输入我县,芮城县防控办发布如下紧急通告:

      一、2021年12月19日以来有天津市旅居史、2021年12月28日以来有河南省安阳市旅居史、2022年1月8日以来有辽宁省大连市旅居史的人员,请立即向社区(村)报备,主动配合落实相应管控措施。

      二、对上述人员立即进行1次核酸检测,并按照“填平补齐”原则,实施14+5居家隔离医学观察措施,赋黄码管理。不符合居家隔离条件的,一律实施集中隔离医学观察。

      三、天津市返芮的大中专院校学生要第一时间向社区(村)报备,配合落实加密核酸检测频次等防控措施。

      四、对不如实报告个人行程、不按规定执行疫情防控措施,引起疫情扩散蔓延的,公安机关将依法严肃追究法律责任。

      五、鼓励广大居民提供重点人员违反疫情防控规定线索,防控办将视情况给予同一线索第一位提供人不低于200元的现金奖励。

      芮城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代章)

                                                                                                                                                                                                           2022年1月13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