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县自然资源开展矿山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时间:2022-01-08      信息来源:芮城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大小:【   中  小 】     浏览次数:

      为全面扎实做好矿山安全生产隐患防范工作,近日,县自然资源局综合行政执法队副队长耿辉带队对全县露天矿山安全生产情况进行专项检查。

      检查组对14个废弃矿井封闭监管、私挖滥采点巡查监管及12个整合矿山关停三个方面情况进行全面检查,重点检查了废弃矿井周边的安全防护、关闭治理情况。

      检查组强调,要始终保持打击非法违法采矿的高压态势,不断强化露天矿山安全生产监管责任落实,持续加强安全生产动态监管,坚决打击乱采滥挖违法行为,确保我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一是加强废弃矿井的封闭管理。设置警示牌,安排专人进行定期巡查,严禁周围村民和牲畜进入,严防废弃矿井死灰复燃,彻底消除安全隐患。二是强化整合关闭矿山的日常监管。明确关闭退出期间安全监管措施,确定专人盯守、驻矿盯守,防止露天采石场整合“过渡期”监管责任落空,确保整合关闭矿山安全有序退出。三是加强在生产矿山动态监管。按照“一矿一策”要求,加强日常安全动态检查,防止安全监管责任落空。(苏卫宁)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