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全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实绩考核市际交叉评价芮城座谈会召开

    时间:2022-01-11      信息来源:芮城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大小:【   中  小 】     浏览次数:

      按照全省统一安排,从1月5日开始,运城市和晋中市将开展为期10天的2021年度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实绩考核市际交叉评价。当天下午,由晋中市农业领域6位专家组成的第三考核组来到我县开展考核评价相关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县委书记、县长尚玉良,县委副书记杨春霞,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军田,副县长张琳等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杨春霞主持。

      座谈会上,尚玉良向考核组汇报了我县乡村振兴情况。一年来,县委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论述,紧紧围绕省委“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目标要求和市委“五抓一优一促”经济工作主抓手,聚焦聚力“五大振兴”,统筹谋划、科学推进,奋力开创乡村振兴新局面。

      考核组组长、晋中市现代农业产业发展中心副主任郭侠军从此次市际交叉考核的重要程度、考核流程、考核重点、注意事项等方面对考核工作进行了说明。考核期间,考核组将对照考核办法和评分细则,深入一线,通过查阅资料、个别访谈、进村入户、项目核查、问题整改核验等方式了解我县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情况,进行深入细致的检查考核。(记者 郭 荣 司马璐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