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张应征宁峰荣出席芮城总商会北京商会工作年会视频会

    时间:2022-01-11      信息来源:芮城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大小:【   中  小 】     浏览次数:

      乡音无改、桑梓情深。1月8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应征,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宁峰荣通过视频方式出席芮城总商会北京商会工作年会。县工商联班子成员参加。

      年会上,北京商会执行会长阴永珂作2021商会工作报告;商会名誉会长武高山、陈建成,顾问鲁庆成、赵亚荣、杨社忠、李建波和常务副会长侯康宁、贺建民等进行交流发言;会议还就调整组织机构人员作情况说明;北京商会会长景蕊萍对2022年商会工作进行安排。2022年北京商会要加强商会自身建设、谋求企业发展、锻造文化工程、提高服务水平,发挥商会独特资源优势和桥梁纽带作用,建立会员企业沟通交流常态化机制,积极主动为家乡牵线搭桥、引荐项目,倾情服务家乡发展。

      张应征、宁峰荣通过视频向北京商会年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北京商会长期以来关心家乡发展、参与家乡建设表示衷心感谢,并向他们通报2021年全县工业、农业、文旅、交通等方面经济社会发展成果。希望在新的一年,芮城所有外阜商会都要满怀服务家乡发展的初心、满怀回馈社会的爱心、满怀加强自身建设的信心,发挥商会资源优势、踊跃参与家乡建设,与家乡携手同进,共谋发展,在多层次、多领域,更加务实地推动家乡全方位高质量发展。(记者 胡军荣)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