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王纪峰到风陵渡督查疫情防控项目建设环保等工作

    时间:2022-01-11      信息来源:芮城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大小:【   中  小 】     浏览次数:

      1月6日,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纪峰带领相关工作人员来到风陵渡经济开发区及风陵渡镇政府,督查疫情防控、项目建设、环保等工作。县政府党组成员、风陵渡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姚康宁、副主任王江荣一同参加。

      王纪峰先后来到风陵渡经济开发区、阳贤村及鑫瑞小区、海泰小区、华夏小区和东方明珠小区,了解风陵渡经济开发区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六包一”包联责任措施落实、永济高铁北站返芮人员及重点人群排查,管控人员隔离等情况。他要求,村(社区)要加大对群众的宣传教育力度,实行封闭式管理,强化值班值守,做好信息登记,把好人员入口关。针对检查中发现的个别小区值班人员不在岗、“六包一”措施落实不到位的问题,当场责令整改;对置疫情防控责任于不顾、有问题被指出但屡教不改的部门责任人将予以严肃问责,以确保政令畅通。之后,县纪委工作人员与隔离人员进行视频通话,要求及时做好监测,生活中有什么困难及时与包联单位人员沟通联系。

      在风陵渡锂电池建设项目工地,姚康宁介绍了项目一期建设情况,企业负责人就疫情防控措施及施工安全措施做了详细汇报。王纪峰要求,企业要进行封闭式管理,尽快出台“就地过年”方案,稳岗留工,减少人员流动,全方位做好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和项目建设两不误。

      王纪峰来到污水处理站,具体了解污水排放情况,要求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履职尽责,加大执法检查力度,严厉打击偷排、漏排污水行为,对出现的环境污染问题,县纪委监委坚决以“零容忍”态度,严肃追责问责。

      目前,风陵渡已进入紧急战备状态,设置了21个全员核酸检测点,正在争分夺秒进行全员检测。王纪峰强调,要搭建好帐篷,做好检测工作人员的个人防护和御寒保暖工作,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从严从紧落实好疫情防控措施,保障人民群众过一个和谐稳定的节日。

      (郝国娟 吕红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