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芮城县人民政府
    关于同意实施《芮城县风陵渡旅游度假区
    总体规划(2021-2035)》的批复

    时间:2022-01-06      信息来源:芮城县文化和旅游局      字体大小:【   中  小 】

    信息索引号 1114102301289005557/2022-00017 发布时间 2022-01-06
    发布机构 县政府办公室,芮城县人民政府 文号 芮政函〔2021〕36号

    县文化和旅游局:

      你局《关于批准实施<芮城县风陵渡旅游度假区总体规划(2021—2035)>的请示》(芮文旅请〔2021〕46号)收悉。根据有关法律法规,经县政府研究,现批复如下:

      一、《芮城县风陵渡旅游度假区总体规划(2021—2035)》(以下简称《总规》)规划思路清晰、结构框架基本合理,对规划区功能分区、产品规划、设施配套以及保障体系等均作了统筹考虑,具有前瞻性,符合国家、省、市关于总体规划标准和规范,原则同意该《总规》。

      二、你局要严格按照《总规》文本中所确定的总体布局、功能分区和规划进行控制和实施,并做好《总规》与我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城乡总体规划、土地利用规划的衔接工作,以利于《总规》的实施。

      三、《总规》批准后,不得随意修改。如因特殊原因确需调整的,应严格按照规定程序进行申报。

      特此批复   

         

      芮城县人民政府        

      2021年12月31日       

      (此件公开发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