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帮办代办咨询引导 当好服务群众的“店小二”

    时间:2021-11-11      信息来源:芮城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      字体大小:【   中  小 】     浏览次数:

      “政务大厅窗口多,一开始我真不知道该去哪办理,该怎么办理,但工作人员第一时间为我做好咨询服务及办事指引,他们的耐心让我很感动,现在的政务大厅服务太好了,让人感到很舒心。”近日,芮城县东垆乡许坡村的办事群众陈宾娃老人对政务大厅工作人员的做法赞不绝口。

      事后了解,陈宾娃老人坐着轮椅到政务大厅7号窗口办事。代办人员李胜利同志赶紧走上前去,了解老人的办事需求,耐心细致的为其服务。帮助老人弄清楚办理业务的程序,为其提供完整的办事指南,直到老人满意的离开政务大厅。这是芮城政务服务大厅最普通的一个工作场景,也是持续“放管服效”改革,推行帮办代办和咨询引导服务带来的政务服务新气象。

      今年以来,芮城县紧紧抓住政务服务水平提升关键点,以服务群众需要为工作出发点和落脚点,树立“人人都是营商环境,争当金牌店小二”的工作理念,抽调精通业务、服务意识强、综合能力高的前台受理人员和股室业务人员,组建“帮办代办”工作队,当好企业群众的“服务员”。在大厅设立了全代办服务窗口,建立完善了工作机制,根据办事群众的不同需求,免费为企业和群众提供“保姆式”“一对一”的涵盖行政许可及便民服务事项的咨询和帮办代办服务,将企业群众办变为政府帮代办,最大限度减少了企业和群众跑腿次数,提升办事群众和企业的便利度和满意度,深获企业群众点赞。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