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本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个人基本医疗保险参保登记

    时间:2021-12-29      信息来源:芮城县医疗保障局      字体大小:【   中  小 】

      一、事项名称

      个人基本医疗保险参保登记。

      二、服务对象

      芮城县域内的机关、事业、企业、社会团体等单位的职工、退休人员及按国发〔1978〕104 号文件规定办理退职人员、芮城县户籍城乡居民(以下统一简称参保人员)。

      三、办理方式

      现场办理:城镇职工在芮城县医保中心医保大厅,城乡居民在所属乡镇医保服务站办理。

      四、办理流程

      向芮城县医保中心或乡镇医保服务站报送材料,现场受理审核, 反馈办理结果。

      五、申办材料

      《基本医疗保险参保登记表》城乡居民携带身份证复印件、户口簿复印件(含新参、续保、停保、在职转退休等)1 份。

      六、办理时限5 个工作日。

      七、办理电话

      0359-6371567

      八、查询方式:

      医保窗口现场查询。

      九、评价渠道

      对符合规定的经办事项受理过程中,现场受理、办理进度、查询渠道、按规定时限办结、及时 回复咨询等均可进行评价。开展现场评价、第三方 评价等多种形式相结合的评价,并向社会公布。

      线下:窗口及咨询电话业务办理结束后 “一次一评”,设置 “非常满意”、“满意”、“基本满意”、“不满意”、“非常不满意”五个等级, 后两个等级为差评。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