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市场监管局与厦门大学和中科院大学开展县校合作对接活动

    时间:2021-12-29      信息来源:芮城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大小:【   中  小 】     浏览次数:

      12月24日,县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旭鹏与厦门大学国内合作办公室副主任唐礼智、中科院大学国内合作处卜建坤进行了县校合作视频对接洽谈会。

      洽谈会上,王旭鹏介绍了我县 “深化县校合作,共建12大基地”的基本情况,表明了县委县政府以政策为支点,持续加码经费支持,不断增强激励力度,用“真金白银”回馈人才落户创业创新,打造精准衔接人才需求的“政策磁场”,让人才来芮城工作后生活上无“后顾之忧”、工作上有“用武之地”;并承诺持续构建更优服务的人才保障体系,健全更具活力的评价激励机制,打造更具成长的创业创新生态,以别样的城市温度提升人才集聚的“黏度”,进一步树立引才聚才、重才爱才、敬才用才的鲜明导向。

      唐礼智表示会积极组织各学院、科研团队与芮城进行合作,除了技术支持,还可以在产业区域发展、智库建设、乡村振兴规划、人员培训、项目运营等方面深度合作。

      卜建坤介绍了中国科学研究院大学近年来发展概况, 对学校与芮城县人民政府进一步深化县校合作表示欢迎,提出芮城县相关的企业单位有需求的话可以和学院团队进行对接,校方将发挥自身优势,尽可能的推进各项合作落实落地。

      王旭鹏从人文、地理、历史、文化等方面详细说明了芮城县近年来在农业、工业、旅游业及红色基地建设方面的发展概况。表示会倍加珍惜这次县校合作的机会,与高校深入开展多领域、多层次的沟通交流,依托高校的科技、人才、信息等资源优势,搭建合作平台,走出一条与芮城产业优势高度融合的合作新路;也希望高校能关心关注芮城的经济社会发展,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芮城更好地谱写新时代芮城发展新篇章提供全方位的支持。(张红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