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本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永乐中心小学启动“和乐家园”创建活动

    时间:2021-12-15      信息来源:芮城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大小:【   中  小 】     浏览次数:

      永乐中心小学结合大多数学生均为留守儿童的自身特点,着力于打造洞宾故里,永乐贤乡中的幸福教育,特创立“和乐家园”模式,家校共育,让爱随行。11月26日,永乐中心小学启动“和乐家园”创建活动。

      在“关爱留守儿童暨和乐家园”启动仪式上,特邀运城市教育心理学会副秘书长贠明婵老师开展“伸出您的手,捧起孩子心”主题讲座,为教师提供了多种了解学生、走进学生心灵的锦囊妙计。讲座中生动有趣的案例为老师们解决了教育学生中的难题,教师们纷纷表示在讲座中受益匪浅,收获颇丰。

      教师们表示将坚持用爱心、耐心、责任心与细心关心关爱自己的学生,今后致力于做一名充满爱心的教师,让爱的阳光撒满在教室的每个角落,用爱来建筑幸福成长的“和乐家园”。(张 俐)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