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我县新能源项目入选省首批示范名单

    时间:2021-12-14      信息来源:芮城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大小:【   中  小 】     浏览次数:

      近日,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省能源局、国家能源局山西监管办公室联合发布《关于首批“新能源+储能”试点示范项目的公示》,共有15个试点示范项目入选,涵盖了磷酸铁锂、飞轮储能、液流电池、压缩空气、超级电容等储能技术。其中,在我县建设的山西展源储能科技有限公司50MW/100MWh独立调峰调频储能项目是全市唯一入选首批示范名单的项目。

      山西展源储能科技有限公司50MW/100MWh独立调峰调频储能项目,建设地点在大王镇,建设规模5万千瓦,采用磷酸铁锂+飞轮储能的技术,这项技术填补了我省电化学储能和机械储能大规模混合储能的空白。 

      据悉, 今年8月,山西省启动首批 “新能源+储能”试点示范项目申报,明确对于能够吸引新型储能相关产业落户山西,带动全产业链发展的项目,在同等条件下给予倾斜。(李谷荣)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