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我县荣获2021-2025年度全国科普示范县创建单位

    时间:2021-12-08      信息来源:芮城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大小:【   中  小 】     浏览次数:

      日前,中国科协公布2021-2025年度第二批全国科普示范县(市、区)创建单位名单,我县榜上有名。全国科普示范县(市、区)认定工作由中国科协组织开展,示范期为5年,旨在提升基层科普工作能力,推动《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规划纲要(2021—2035年)》的贯彻落实,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和科普工作者,促进县域经济社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

      2021全年,县科协紧扣“中国共产党领导科技发展”“众心向党、自立自强”和“百年再出发,迈向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主题,结合芮城实际,举办了一系列科普、科创活动,并取得了显著成绩。

      在获评全国科普示范县创建单位之际,县科协主席阴宇飞表示:作为创建单位,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对照《2021-2025年度全国科普示范县(市、区)标准》,补短板、强弱项、固优势、树典型,不断提升基层科普公共服务能力,加强科学精神、科学方法和科学家精神在我县的宣传,充分发挥创建单位在县域内的科普示范引领作用,为芮城全方位高质量发展贡献科技力量。(记者 吕红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