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本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芮城县2021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暨引进高素质青年人才
    拟聘用人员公示

    时间:2021-12-07      信息来源:芮城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大小:【   中  小 】

      按照《芮城县2021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方案》和《芮城县2021年县乡事业单位引进高素质青年专业人才实施方案》工作安排,经过笔试、资格复审、面试、体检、考察等环节,确定拟聘用人员163名。现将我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及引进高素质青年专业人才拟聘用人员名单予以公示。因3名同志(解翱、吕豆豆、卫懿嘉)在怀孕期间未完成体检项目,不在本次公示内,待完成体检项目且体检合格后,再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2021年12月7日—2021年12月15日

      公示期间,接受社会监督,若对拟聘用人员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向县公开招聘领导组办公室(芮城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反映。书面材料必须签署真实姓名及联系电话,否则不予受理。因各种原因,取消聘用资格,不再进行递补。公示期满后,不再进行受理。

      受理时间: 上午 8:00-12:00    下午 14:30-18:00

      受理电话:0359—8720585(县公开招聘领导组办公室)

      监督电话:0359—3028500(县监察委员会)

      

           附件:1.芮城县2021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拟聘用人员名单.pdf

                 2.芮城县2021年县乡事业单位引进高素质青年人才拟聘用人员名单.pdf

     

      芮城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领导组办公室          

      2021年12月7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