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本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卫健体局全力做好村“两委”换届疫情防控

    时间:2021-11-22      信息来源:芮城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大小:【   中  小 】     浏览次数:

      当前,我县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正在顺利进行,针对换届期间返乡人员较多、人员聚集等带来的防控风险,为了做好本次村“两委”换届选举疫情防控工作,严防疫情输入和扩散,11月15日,县卫健体局在周头晨会上安排部署我县村“两委”换届疫情防控工作。

      局长薛丽要求一要开展疫情防控督导工作。疫情防控专班组要深入到各乡(镇)、社区,开展选举期间的疫情防控督导;二要压实医务人员责任。各乡(镇)卫生院要明确医务人员职责,全面开展健康检测,做好人员健康核验和场所清洁通风消杀等工作;三要强化“外防输入”管控。做好返乡人员登记,重点查看中高风险地区返乡人员登记,做好“重点人员防控到位、一般人员管理到位”,确保底数清、情况明。

      (姚媛华)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