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张建军在调研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时强调:

    严肃换届选举纪律 依法选出好干部好班子

    时间:2021-11-22      信息来源:芮城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大小:【   中  小 】     浏览次数:

      11月17日,县委书记张建军就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进行实地调研,县领导陈军田、张炜等一起参加调研。

      张建军先后来到古魏镇西关村、刘原村、平安社区等,听取各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汇报,了解换届工作过程中的好经验、好做法,详细询问工作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现场阐明政策、解疑答惑,并就做好换届工作进行指导。

      张建军指出,村(社区)“两委”换届是基层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实施乡村振兴和稳定的关键。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换届工作的重大意义,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穿到村(社区)换届选举的全过程,认真做细做实换届选举的每个环节和程序,高质量的完成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要强化思想认识,把调查摸底、分析研判、风险防控等工作做在前列,及时解决工作中遇到的新情况、新问题,确保换届工作顺利开展。要坚持依法依规开展换届工作,严肃换届纪律和换届程序,依法选出真正能带动村集体发展,带领群众致富的敢担当、善作为的“带头人”,配出结构优、能力强、团结一心的村“两委”班子。

      张建军强调,乡(镇)换届工作领导小组要切实发挥作用,强化各个程序的督导,确保村“两委”换届工作平稳顺利进行。通过此次换届,选出政治素质过硬、道德品行端正、协调能力强的好干部好班子,换出对党忠诚、干事创业、群众满意的好组织,为持续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助推我县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的政治基础。(记者 范锐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