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王纪峰督导风陵渡镇村“两委”换届工作

    时间:2021-11-22      信息来源:芮城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大小:【   中  小 】     浏览次数:

      11月15日,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纪峰到风陵渡镇督导调研村民委员会换届工作。

      座谈会上,风陵渡镇党委书记张衡汇报了各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的进展情况及存在的突出问题。

      王纪峰指出,村级“两委”换届是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之后基层工作中的一件大事,事关乡村振兴、事关全县大局稳定。要突出政治功能,提升组织力,完善相关保障,严把换届工作的每一个程序和环节,切实做到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充分发扬民主和依法依规的有机统一,不断巩固基层党组织在换届工作中的领导地位,夯实党在农村的执政根基。他要求,在村民委员会选举中,各级各部门负责人一定要高站位、高标准、高效率,胸怀决心和信心,坚定定力和魄力,做好村级换届工作。镇党委要履行好主体责任,以高度的政治敏锐性,严肃换届纪律,谨言慎行、细思笃行,确保换届工作万无一失,以良好的风气选出一批“过得硬、敢担当、能致富、善治理”的村级组织“带头人”“领头雁”。(记者 范锐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