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芮城县人民政府
    关于同意到县衔接资金比例调整及2021年
    第二批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
    项目计划安排的批复

    时间:2021-08-20      信息来源:芮城县扶贫开发中心      字体大小:【   中  小 】

    信息索引号 1114102301289005557/2021-00161 发布时间 2021-08-20
    发布机构 芮城县人民政府,县政府办公室 文号 芮政函【2021】18号

      县扶贫开发中心:

      你中心《关于到县衔接资金比例调整及2021年第二批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项目计划安排的请示》收悉,经政府常务会第九次会议研究同意,现批复如下:

      一、同意你中心关于安排不超过70%的到县衔接资金用于支持非贫困村的发展。

      二、同意你中心关于2021年第二批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项目的计划安排。

      特此批复

      附件: 芮城县2021年第二批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项目计划.xlsx

      芮城县人民政府

      2021年8月12日

      (此件公开发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