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芮城县文化和旅游局
    关于对芮城县永乐南路茁壮综合门市部(李娜)的行政处罚

    时间:2021-09-28      信息来源:芮城县文化和旅游局      字体大小:【   中  小 】     浏览次数:

    行政处罚决定书

      )文罚字〔202107

      当事人: 芮城县永乐南路茁壮综合门市部(李娜)                                                        

      证照(证件)名称及编号(号码)营业执照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2140830MA0HB6201D

      法定代表人负责人等)  李娜                                         

      住所(住址 芮城县永乐南路(南街小学南30米                                              

      (违法事实和证据)2021921110分至1140分,芮城县文化和旅游局执法人员李康杰(04081121001)马锐玲04081121007)、在出示执法证件后,对芮城县永乐南路茁壮综合门市部进行检查。该门市部处于正常营业中,执法人员发现货架上有出版物销售,经执法人员现场查询核实该书店未办理《出版物经营许可证》,经芮城县文化和旅游局负责人批准,对查出的750本书籍予以证据先行登记保存,并向当事人出具了《证据先行登记保存通知书》和清单各一份。告知其芮城县文化和旅游局将在七日内作出处理意见。证据先行登记保存期满后,对50本书籍予以没收,该门市部未经批准擅自从事出版物发行业务。以上有现场《现场检查笔录》、现场照片、《调查询问笔录》为证。

      (处罚理由和依据)行为违反了《出版物管理条例》第三十五第二款的规定。依据出版物管理条例》第六十一条的规定。

      (处罚内容) 给予没收50本出版物,并处罚款人民币仟元整的行政处罚。                                                       

      你(单位)应当自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十五日内,到 中国农行芮城县支行                     

      银行缴纳罚款。逾期不缴纳罚款的,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七十二条第(一)项的规定,本机关可每日按罚款数额的百分之三加处罚款。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强制法》第条的规定申请人民法院强制执行。

      你(单位)如对本处罚决定不服,可在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六十日内向 芮城县人民政府或者运城市文化和旅游局申请行政复议,也可在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六个月内直接向 永济市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行政复议或者行政诉讼期间,本处罚决定不停止执行。

      逾期不申请行政复议或者提起行政诉讼,又不履行本处罚决定,经催告后仍未履行义务的,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强制法》第五十四条的规定,本机关可申请人民法院强制执行。

                                                 行政处罚实施机关(印章)

      2021916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