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芮城县文化和旅游局
    关于对风陵渡开发区建强网吧的行政处罚

    时间:2021-07-17      信息来源:芮城县文化和旅游局      字体大小:【   中  小 】     浏览次数:

    行政处罚决定书

      )文罚字〔202102

      当事人: 芮城县风陵渡开发区建强网吧                                                          

      证照(证件)名称及编号(号码)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140800MA0H6MUA8M                                       

      法定代表人负责人等)   高红梅                                             

      住所(住址 芮城县风陵渡开发区摩托街口                                                   

      (违法事实和证据) 20216301320分至1335分,芮城县文化和旅游局执法人员李康杰(04081121001马锐玲(04081121007)、在出示执法证件后,对芮城县风陵渡开发区建强网吧德玛进行检查,发现该网吧正在营业,证照齐全悬挂上墙,有14名上网消费者正在上网,上网人员登记本只登记了6名,未按规定核对、登记上网消费者的有效身份证件,以上有《现场检查笔录》、《调查询问笔录》、现场照片为证。

      (处罚理由和依据)该行为违反了《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管理条例》第二十三条的规定,依据《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管理条例》第三十二条第三项的规定。

      (处罚内容) 给予警告,并处罚款人民币壹仟元整的行政处罚。                                                       

      你(单位)应当自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十五日内,到 中国农行芮城县支行                     

      银行缴纳罚款。逾期不缴纳罚款的,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五十一条第(一)项的规定,本机关可每日按罚款数额的百分之三加处罚款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强制法》第条的规定申请人民法院强制执行。

      你(单位)如对本处罚决定不服,可在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六十日内向 芮城县人民政府或者运城市文化和旅游局申请行政复议,也可在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六个月内直接向 永济市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行政复议或者行政诉讼期间,本处罚决定不停止执行。

      逾期不申请行政复议或者提起行政诉讼,又不履行本处罚决定,经催告后仍未履行义务的,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强制法》第五十四条的规定,本机关可申请人民法院强制执行。

                                                  行政处罚实施机关(印章)

      202177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