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我县在全市高中教育教学工作会上荣获多项荣誉

    时间:2021-11-06      信息来源:芮城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大小:【   中  小 】     浏览次数:

      近日,运城市2021年高中教育教学工作会议召开。会议总结回顾了2021年高中教育教学的成绩,深入剖析存在的问题,并对下阶段全市高中教学工作做了安排部署。会议还对2021年高中教学工作突出的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芮城中学校长冯建平在大会上作了典型发言。

      2021年高考,我县普通高中两大类二本B达线率在全市13个县市区中排名第二,应届达线率在全市13个县市区中排名第一;一本达线率在全市13个县市区中排名第二。2021年高考我县四所高中均衡发展,全面开花。芮城中学和风陵渡中稳居全市14所优质高中行列,陌南中学进入公办高中前八强,博立中学进入民办高中前八强。同2020年相比,二本达线率芮城中学增长11个百分点,风陵渡中学增长17.4个百分点,陌南中学增长21.4个百分点,博立中学增长17.4个百分点。

      会上,县教育局被授予“高中教育教学质量先进县”,县教育局教研室被授予“优秀教研室”,芮城中学、陌南中学被授予“高中教育教学质量先进学校”,风陵渡中学、博立中学被授予“高中教育教学质量进步学校”,陌南中学获得“高中教育教学质量目标完成学校”荣誉,11名教师受到表彰。(芮 教)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