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学张乡慰问受灾群众

    时间:2021-11-11      信息来源:芮城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大小:【   中  小 】     浏览次数:

      11月6日,寒潮来袭,气温急剧下降,学张乡党委书记封兴财、代乡长魏国艳及各乡村干部第一时间深入汛期受灾群众家中,为群众送去了棉衣、方便面等生活用品,向群众宣传救灾政策,叮嘱群众做好防寒潮措施,鼓励群众重振信心,再建美好家园。

      汛期受强降雨影响,学张乡共有18户群众的房屋需要修缮或重建,其中需要重建的8户、修缮10户。在杜家村,封兴财、魏国艳详细了解群众受灾情况和存在的困难,并仔细向群众讲解《芮城县因灾受损农房修缮重建及资金支持指导意见》,需加固修缮房屋或窑洞的农户每户补助不超过8000元,房屋倒塌或受损严重必须重建的贫困户与监测户补助6.6万元,一般户补助4万元,叮嘱群众做好防寒潮措施,确保颗粒归仓,做好秋收秋种与播后管理工作,做好苹果的收获、储藏,适时销售及田间管理,鼓励群众重振信心,砥砺奋斗,再建美好家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