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本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芮城县2021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暨引进高素质
    青年人才综合成绩及体检事项公告

    时间:2021-11-08      信息来源:芮城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大小:【   中  小 】

            芮城县2021年公开招聘综合岗位以及高素质青年人才岗位的面试工作于11月6日已结束,现将综合岗位以及高素质青年人才岗位考生的笔试成绩、面试成绩、综合成绩分岗位排名予以公布(见附件1)。按照《芮城县2021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方案》和《芮城县2021年县乡事业单位引进高素质青年专业人才实施方案》要求,现将综合岗位、教师岗位、高素质青年人才引进岗位进入体检人员名单及体检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体检对象

      详见体检分组名单(见附件2、3、4)。根据体检安排将体检对象分成三组。

      二、体检时间

      第一组:2021年11月11日 早6:40报到集合。

      第二组:2021年11月12日 早6:40报到集合。

      第三组:2021年11月13日 早6:40报到集合。

      三、集合地点及携带资料

      集合地点:芮城县教育局门口

      携带资料:本人有效期内的居民身份证笔试准考证和近期一寸红底免冠照片1张

      四、体检费用

      体检费用按国家有关规定,由考生向体检医院缴纳(400元,考生提前准备好现金)。根据实际情况,需做进一步检查的,另行交费。

      五、体检标准

      体检标准参照《国家公务员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

      六、体检纪律及注意事项

      1.根据疫情防控要求,考生在进入体检点前应当主动出示国务院客户端“防疫行程卡”绿码方可参加体检,“行程卡”呈黄、红色需提供本人体检前48小时内(以采集时间为节点进行计算)核酸检测证明,检测结果阴性方可参加体检。体检过程中须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

      2.凡证件与本人不符或证件不全的考生,不得参加体检。体检对象应按时到指定地点集合,不得有误。未按规定时间到规定地点集合的,视为自动放弃。

      3.体检期间实行封闭、编号管理,考生应严格遵守体检纪律,接受工作人员的统一管理,手机等通讯工具统一收存保管,不得以任何方式与外界联系,不准亲戚朋友陪同到体检医院,不得擅自离开封闭管理区域;参加体检的考生只能以抽签编号参加体检,在体检过程中,不得向医务人员透露本人姓名、报考岗位等有关个人身份的信息;不得冒名顶替、弄虚作假、隐瞒病史。违反上述规定者取消体检资格。

      4.体检前,要注意饮食,不要吃过多油腻、不易消化的食物,不要饮酒,不要服用对肝、肾功能有损害的药物。

      5.体检时尽可能穿宽松便装,避免化妆,避免穿连衣裙、连裤袜、带钢托的文胸、带金属片的内衣、项链等。

      6.体检前8-12个小时内应禁食、禁水、保持空腹并请注意休息,勿熬夜,避免剧烈运动(体检当天早上不要吃饭,不要喝水)。

      7.怀孕者,事先告知带队人员,缓做X光检查。

      8.因分组进行,请各体检对象务必注意自己的组别、集合时间及集合地点。

      9.体检时需填写体检表,来时请携带黑色中性笔。

     

      附件:1.芮城县2021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暨引进高素质青年人才综合成绩.pdf

                 2.芮城县2021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暨引进高素质青年人才体检人员名单(第一组).pdf

                 3.芮城县2021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暨引进高素质青年人才体检人员名单(第二组).pdf

                 4.芮城县2021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暨引进高素质青年人才体检人员名单(第三组).pdf

      

    芮城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领导组办公室           

      2021年11月8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