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县住建局多措并举助力“公园城市”创建

    时间:2021-11-05      信息来源:芮城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大小:【   中  小 】     浏览次数:

      连日来,县住建局多措并举,全力助推“公园城市”创建工作。

      一是加强领导,形成合力,确保三个到位。召开了专题班子会,对“公园城市”创建工作进行专题研究、全面部署,确保创建工作安排部署到位;成立了创建工作专班,切实保障创建工作组织领导到位;组建了宣传报道、市政设施完善提升、市容市貌提升、公园提档升级、城市绿化提升、建筑节能提升6个工作小组,要求各创建小组建立工作台账,逐一销号整改,保障创建工作责任落实到位。二是以点带面,统筹推进,创新三个理念。召开全体人员会议,就创建工作进行了逐项安排。要创新建设理念,将公园建设与文化建设相融合,实现城市公园整体品位大提升;创新管理理念,公园管理要用心、用情,把公园管理当成自家的花园一样,实现城市公园的精细化管理;创新工作理念,要从细处着手,以点带面,点上开花,面上结果,整体推进,实现公园管理的提档升级。三是迅速行动,逐步落实,实现整体提升。对公园和城市道路行道树、绿化带的死树枯枝进行全面修剪,公园健身器材等基础设施维修全面铺开;市政设施路面破损维修完成1.8万余平方米,维修城市下水道800余米,整修人行道600余平方米,规划城市停车位500余个,人民出行更加便捷;开展城市边角地带见缝插绿行动;对残垣断壁、通讯光交箱进行修饰彩绘,美化光交箱17个,维修西矿南路、亚宝路等5条道路路灯224盏,更换地埋电缆200余米;完善城市环卫设施,安装城市环卫工具箱100个。城市环境得到进一步改善,城市品位得到进一步提升。

      (柴鹏松)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