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人人持证、技能社会】风陵渡经济开发区2021年第一期职业技能提升培训正式开班

‍【人人持证、技能社会】风陵渡经济开发区2021年第一期职业技能提升培训正式开班

时间:2021-11-05                字体大小:【   中  小 】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县关于实施“山西技能富民战略”的决策部署,深入推进“人人持证、技能社会”建设提质增效,不断提高劳动者就业率、增收率,帮助实现更高质量就业。经过联系企业、信息收集、电子职业培训券制券、扫券、实名制管理和技能鉴定管理系统的信息录入、制定教学计划等一系列前期的精心准备后,11月4日,风陵渡经济开发区2021年第一期“人人持证、技能社会”技能提升培训班在山西嘉生医药化工公司正式开班。

  据了解,“人人持证、技能社会”全民技能提升工程,是山西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为实现高质量转型发展提供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大军而推出的战略举措。

  下一步,风陵渡经济开发区将继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紧盯目标任务,持续开展技能培训工作,创造性地推进“人人持证、技能社会”,促进技能就业、技能增收、技能成才,为开发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劲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