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本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宁峰荣调研洞宾公园主题建设

    时间:2021-11-01      信息来源:芮城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大小:【   中  小 】     浏览次数:

      10月27日,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县委办主任宁峰荣,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谭平川就洞宾公园(即东花园)的主题建设情况进行实地调研。县财政局、应急管理局、工商联等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按照我县创建“公园城市”的实施方案,围绕“紧凑集约、高效绿色”,科学规划城市空间布局,坚持“一园一主题、一园一策略、一园一特色”的原则,高标准建成13个城市公园,全面构建宜居、宜业、宜游、宜养、宜享的大美城市。

      洞宾公园位于我县东入口处,以其为中心,向南可辐射芮翔路、华泰路,向北辐射华泰北路、一级路,向东辐射城东新区建设,是东部城区居民休闲健身的中心地带。在察看公园当前的规划建设情况后,宁峰荣指出,洞宾公园的主题为统战文化,升级改造时要紧紧围绕统战文化,把统战元素融入到公园的各个景观节点中,从公园的建筑、绿植、雕塑等全方位的体现统战文化的色彩。城市公园作为群众心灵的归宿和精神的寄托,其管理要精细化处着手,搞好软环境建设,如增设休息椅,及时修剪苗木、铲除杂草垃圾,播放有统战文化色彩的视频、音乐,美化墙体,开设宣传道教文化的康养知识宣传栏,建设健康小屋、休闲木屋等园林景致。同时发动群众和社会力量,把一些民间协会组织起来,经常性的举办文化活动,共同营造良好的统战文化氛围,使其成为县城东部的又一城市驿站。(记者 范锐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