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芮城县2021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暨引进高素质青年人才
    资格复审公告

    时间:2021-10-26      信息来源:芮城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大小:【   中  小 】

      根据《芮城县2021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方案》和《芮城县2021年县乡事业单位引进高素质青年专业人才实施方案》规定,笔试成绩公布无异议后,按照岗位拟招聘人数3倍的比例依照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参加资格复审的人选,若最后一名成绩出现并列,则一同进入资格复审。《芮城县2021年县乡事业单位引进高素质青年专业人才实施方案》规定,高素质青年人才引进岗位实际报名人数与岗位拟引进人数比例大于或等于5:1的,增加笔试环节,小于5:1的直接进入资格复审环节。现将综合岗位以及高素质青年人才引进岗位228名资格复审人员名单及资格复审事项公告如下:

      一、直接进入资格复审环节的高素质青年人才引进岗位

      二、资格复审所需资料

      进入资格复审的人员于2021年10月27日8:00—2021年10月28日12:00(工作时间内)前到芮城县人社局三楼会议室(304室)进行资格复审。来时携带以下资料:本人有效期内居民身份证毕业证、报到证(办理人事代理的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人才交流中心出具档案存放证明材料;已参加工作的在编人员需持原单位及主管部门出具的同意报考的应聘介绍信)、《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芮城县事业单位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原报名网站打印)及岗位要求的其他证件的原件复印件。报考有学位要求的岗位还需提供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www.cdgdc.edu.cn)上打印的认证报告。逾期未进行资格复审的人员视为自动放弃。

      咨询电话:0359—8720585

      附件:芮城县2021年公开招聘暨引进高素质青年人才资格复审人员名单.pdf

     

      芮城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领导组办公室     

      2021年10月26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