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本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芮城县2021年公开招聘中小学(幼儿)教师岗位
    面试公告

    时间:2021-10-23      信息来源:芮城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大小:【   中  小 】

      根据《芮城县2021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方案》规定,现将公开招聘教师岗位的面试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时间、地点

      面试时间:2021年10月31日(具体时间及要求见面试通知书)

      面试地点:芮城二中

      二、面试通知书打印及相关注意事项

      1. 进入面试的考生请于2021年10月29日8:00—10月30日24:00前登陆原报名网站(网址: http://ruicheng.bmren.cn)进入报名页面,按照提示打印面试通知书(A4纸打印)。打印完成后请认真阅读《考生须知》。

      2. 如未在规定时间内打印面试通知书或因保管不慎丢失面试通知书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考生务必按照面试通知书考生须知相关要求执行。

      3. 面试人员应按照面试通知书的要求,按规定时间到达指定地点,未按规定时间到达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三、面试形式及说明

      1. 应聘幼儿教师岗位的面试内容为情景模拟化教学,其中包含弹唱、舞蹈、绘画等项目,考生可自备游戏材料,面试时间不得超过15分钟。

      2. 应聘小学、初中、高中教师岗位的面试采取面对评委讲课方式。考生自带讲课必用教材,可带文具、教具、教学参考书,不得携带教案等材料。应聘体育教师岗位的考生自备教具。面试时间不得超过20分种,讲课内容详见《芮城县2021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一)》。

      四、疫情防控及其它注意事项

      1. 因近期全国新冠肺炎疫情多地散发,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确保广大考生和考务工作者的身体健康,参加面试的考生,入场前需提供48小时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证明,检测结果为阴性方可参加面试。

      2. 近期注意做好个人防护,科学规范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如非必要,避免参加人群聚集的活动。

      3. 考生进入面试考点前需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除核验身份、进入试场面试时按要求及时摘戴口罩外,进入面试考点、候考室应当全程佩戴口罩,并注意做好个人防护。

      4. 考生需上交本人核酸检测证明、《芮城县2021年度公开招聘考生健康承诺书》,然后持本人有效证件在面试考点门口测温正常情况下进入候考室。

      5. 任何考生不得将电子通讯设备带入考点内,不得佩戴具有标识性的装饰物。

      咨询电话:0359-3030196

      附件:1.芮城县2021年度公开招聘中小学(幼儿)教师岗位面试人员名单.pdf

                2.芮城县2021年度公开招聘考生健康承诺书.pdf

     

      芮城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领导组办公室     

      2021年10月23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