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开发区动态 > 省能源发展中心节能降耗部部长梁宏一行到我区开展2021年度节能专项督察工作

省能源发展中心节能降耗部部长梁宏一行到我区开展2021年度节能专项督察工作

时间:2021-10-26                字体大小:【   中  小 】

  10月16日,省能源发展中心节能降耗部部长梁宏、副部长高志军、市能源发展中心主任谢荣邦一行深入风陵渡经济开发区开展2021年度节能专项督察工作。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姚康宁,管委会副主任尚卫国及县区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督察组一行先后深入新材料园区项目工地、弘芙华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等地,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关于生产工艺流程、节能手续办理等情况汇报,要求项目细化完善管理流程,形成完整的能源管理系统,同时关注综合能源消费量,确保投产后产品能耗和综合能源消费量均满足“双控”目标要求。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督察组就我区区域能评制度落实情况进行了专项督察。梁宏要求,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强承诺制项目事中、事后监管,进一步加快推广先进高效节能产品设备,淘汰落后低效设备,持续推进能效提升,提高能源利用效率,处理好能耗“双控”与经济社会发展的关系,促进绿色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