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开发区动态 > 县委副书记杨春霞深入风陵渡经济开发区调研督导重点项目建设和企业运行情况

县委副书记杨春霞深入风陵渡经济开发区调研督导重点项目建设和企业运行情况

时间:2021-10-12                字体大小:【   中  小 】

  10月8日,芮城县委副书记杨春霞深入风陵渡经济开发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和企业运行情况。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姚康宁,管委会副主任蔡军龙参加调研。开发区综合办公室负责人陪同。

  在山西证道新能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年产10万吨锂离子电池负极材料项目和山西雨润新材料有限公司年产800吨吡唑乙酸及年产500吨2-氨基-3-甲基-5-氯苯甲酰胺项目建设一线,杨春霞实地察看项目进度,详细询问项目进展,要求努力克服眼前困难,大干快上,抓紧施工,确保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达效。

  杨春霞强调,要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的理念,切实把项目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狠抓项目运作和工作落实,努力推动重大项目建设取得新突破。要强化要素保障,全力做好协调、服务工作,为项目建设创造良好环境,确保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达效。要想方设法,攻坚克难,大干快上,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进度。

  在山西紫罗蓝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杨春霞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企业运行情况的汇报,要求企业要立足自身优势,拓展产业链,点燃创新引擎,增强发展后劲,为区域发展汇聚动能;要强化党建引领抓企业发展、建设富有特色的优秀企业文化,把正能量深深融入企业的核心价值体系和商业模式中。要把安全生产永远放在第一位,落实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坚决守住安全底线红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