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本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芮城县12345:一条热线解民忧

    时间:2021-08-27      信息来源:芮城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      字体大小:【   中  小 】     浏览次数:

      近期,芮城县畅通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直通车”,提供便捷、高效、暖心服务,全力做到“民有所呼,我必有应”,累计受理群众诉求1121件,办结1067件,综合满意率达到90%以上。

      一是一条热线解民生

      7月10日,居民反映某村道路塌陷,影响村民正常出行。陌南镇政府立即对现场进行封闭警示,联系施工队,第一时间对塌陷道路进行施工。

      8月11日,居民因项目施工时耕地灌溉水渠被破坏,导致无法正常灌溉耕地向12345求助。县能源局迅速安排工作人员对损坏的灌溉水渠进行修复,8月15日,修复的灌溉水渠已能正常使用。

      二是一条热线排忧患

      7月2日,居民反映某村南边桐树倾倒在高压线上,存在安全隐患。县供电公司立即到现场查看,联系工人及时处理。

      7月26日,居民反映某沿山路段晚上有部分砂石车未做苫盖措施,道路抛洒和扬尘污染严重,存在安全隐患。县交通局执法队连续数日不间断稽查,排除安全隐患,同时安排养护人员加大路面清扫频率,确保道路畅通。

      三是一条热线办实事

      8月15日,居民反映商业街某人力公司无证经营。风陵渡经济开发区督促调查,确认投诉属实,执法人员依据相关规定,对该公司予以取缔。

      芮城县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工作始终以人民为中心,按照“接诉即办”基本要求,定期分析研判人民群众关注点、聚焦点、关心点,在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整改提升中,不断提高服务型政府建设。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