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全面推进取水许可证电子化转换工作

    时间:2021-09-01      信息来源:芮城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      字体大小:【   中  小 】     浏览次数:

      取水许可电子证照是国家首批高频推广应用的电子证照,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互联网+政务服务”决策部署,提升水资源管理信息化能力的重要举措。自工作部署开展以来,芮城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把此项工作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举措重点予以推进,切实提高为民服务水平。

      据了解,该县的有效取水许可证有1640个,是全市取水许可证电子化转换量最多的县。要在一个月内完成取水许可证电子化转换,工作任务重,压力大。自该项工作启动以来,县行政审批局积极行动,攻坚克难,由局长牵头,专门成立了工作领导组,并从各股室抽调年轻业务骨干,加班加点赶进度,确保该项工作如期完成。涉农事务股负责人每天通报工作进度,每周三、五召开此项工作的专题会。通过与省市相关部门工作协调,与县水利局沟通配合,完善基础信息,确保数据全面准确,不缺不漏,有效完整。截至目前,芮城已转化存量取水许可电子证900张,有效缩短了办理时限,降低了企业和群众办事成本。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