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本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新开办企业实现“零成本”

    时间:2021-09-27      信息来源:芮城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      字体大小:【   中  小 】     浏览次数:

      近日,芮城县金胜玉米专业合作社等多家企业先后在芮城县政务大厅企业开办窗口拿到了营业执照和一套四枚印章,成为芮城县首批享受刻章费用“政府买单”,实现企业开办“零成本”的企业。“这么快就能领到营业执照,而且还收到了政府送的免费刻制公章的大礼包,我们真是赶上了好时候!”拿着营业执照和印章,企业负责人感慨地说。新开办企业免费刻制首套印章服务,是芮城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在实现企业开办即时办、半日办结基础上推出的又一惠民利企举措。

      自2021年9月1日起,凡在芮城县新注册的企业(个体户除外)均可享受首套印章免费刻制服务,提供包括企业新开办所需的四枚印章:企业公章、财务章、发票专用章和法定代表人名章,刻章费用全部由政府买单。在新开办企业材料核准后,刻章服务企业接到新开办企业代码信息后,即进行印章刻制工作,实现了公章刻制与企业营业执照申请并行办理,同步领取。预计全县每年将有1000余家企业受惠。

      截至目前,共为50余家企业提供了印章免费刻制服务。这一便民利企举措,有效降低了企业开办成本,提升了商事登记便利化,使企业切实感受到了优化营商环境带来的便利和实惠。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