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投资信息

芮城与陕西师范大学共建科技成果转化基地

时间:2021-09-28  来源:  字体大小:【   中  小 】

芮城与陕西师范大学共建科技成果转化基地

近日,芮城县与陕西师范大学通过视频连线,达成优势互补,携手合作,共建科技成果转化基地合作意向,开启了跨区域与高校合作新模式。

芮城此次与陕西师范大学共建科技成果转化基地,将更多、更好、更快、更系统地与时俱进,与现代科技融合,推进当地资源转化。同时,为陕西师范大学科技成果快速落地提供广阔的平台。陕西师范大学将充分发挥办学优势、人才优势和科研优势,与芮城开展全方位深度合作,双方在建设高校科技成果转化基地、高校科研平台延伸基地、大学生实习实训基地、县校智库合作基地等方面达成了合作意向。

芮城与陕西师范大学有机联合,携手并进,不仅是增进“秦晋之好”的纽带,而且架起了县域与高校紧密合作的桥梁。芮城县委县政府充分发挥向导式、快递式、保姆式“三式”服务优势,组建专门班子,确定专人负责,全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确保科技转化项目早日落地,开花结果,造福百姓。


办 公  室: 0359-6370588

邮    箱: sxrczsj@163.com

网    址: http://www.rcx.gov.cn/ztzl/zsj/

主 办:芮城县人民政府 承 办:芮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信息科 晋ICP备05008515 公安备案号14083002000029 网站标识码: 140830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