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投资信息

芮城县招商引资业务知识培训夜读班开班

时间:2021-09-28  来源:  字体大小:【   中  小 】

芮城县招商引资业务知识培训夜读班开班

      为贯彻落实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和要求,用好市委“五抓一优一促”经济工作主抓手,深入实施县委“1285”发展战略和“两园四区”总体布局,如狼似虎抓招商,开启“扫楼式”集中招商新格局,进一步加强我县招商引资队伍建设,切实提高招商团队专业能力,在全县掀起大抓项目、大抓招商的热潮,以招商引资的新成效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高速度发展,2021年3月18日,芮城县招商引资领导小组办公室、商务局(招投中心)在县委党校举办芮城县招商引资业务知识培训夜读班开班仪式。招商引资4个工作组和18个工作队队员参会。

       县政府党组成员、风陵渡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姚康宁作开班动员讲话。他指出,今天的会议,既是一次招商知识培训会,也是一次招商再动员。结合自身实际外出招商体会,深入浅出,对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迅速转化学习成果;二要切实提升工作本领;三要带着使命任务出征。

      县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朱军虎解读了《芮城县集中开展招商引资工作实施办法(试行)》。      之后,全体学员集体学习山西省第三期投资促进大讲堂线上课程。

         课程学习结束后,县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朱军虎传达了县委书记《在全县项目建设暨招商引资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围绕全县“六个百亿”产业进行招商知识辅导。他现场提出招商五字箴言,一快,获取信息及时对接;二善,真诚对待客商;三气,做到大气有格局;四精,提炼核心精准汇报;五智,巧答客商提问。最后对下一步招商工作及学习内容进行安排。

           通过此次招商业务知识培训,全体招商队员切实提高了招商业务能力水平,主动学习积极性、外出招商的自信心得到进一步提升。

 


办 公  室: 0359-6370588

邮    箱: sxrczsj@163.com

网    址: http://www.rcx.gov.cn/ztzl/zsj/

主 办:芮城县人民政府 承 办:芮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信息科 晋ICP备05008515 公安备案号14083002000029 网站标识码: 140830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