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山西银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技术中心被认定为市级企业技术中心

山西银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技术中心被认定为市级企业技术中心

时间:2021-09-22                字体大小:【   中  小 】

  近日,我区山西银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技术中心通过市工信局、市科技局、市财政局、市税务局等部门联合认定,被确定为2021年市级企业技术中心。

  企业技术中心的建设是企业适应市场经济发展的需要,是推进企业技术进步的一项战略性措施,是增强企业技术创新能力,促进科研与生产的紧密结合,加速高新技术产业化,提高企业自我发展和市场竞争能力的有效途径。

  下一步,风陵渡经济开发区将进一步完善和落实激励企业自主创新的相关政策,加快建设和提升企业技术中心等各种创新平台水平,增强企业自主研发能力,继续深化产学研合作,为创建山西南部“窗口型”开发区提供有力技术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