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金秋助学 情暖学子 助梦起航 ——山西紫罗蓝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开展“金秋助学”活动

金秋助学 情暖学子 助梦起航 ——山西紫罗蓝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开展“金秋助学”活动

时间:2021-09-13                字体大小:【   中  小 】

  一年一度金秋日,又是浓浓助学情,9月5日,山西紫罗蓝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开展“金秋助学、情暖学子、助梦起航”主题活动。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总工会主席王文红出席活动并讲话。开发区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西太阳村两委班子,山西紫罗蓝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中层以上管理人员,企业员工和西太阳村高考学子及其家长参加活动。

  王文红对即将迈入大学殿堂的学子们表示祝贺,并勉励他们要感恩时代,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把家庭梦、个人梦同伟大复兴中国梦紧密结合起来。希望学子们能学有所成,倍加珍惜美好的学习时光,努力学知识、长本领、练素质、增才干。要树立标杆,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早日成为祖国的栋梁。

  山西紫罗蓝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夏有羊表示,下一步,公司将继续把开展“金秋助学”活动作为重要载体,让所在村的学子和企业职工子女感受到了企业大家庭的温暖与爱心,更让学子们心怀感恩,促其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进而报效社会。

  随后,学生代表作了积极的表态发言,表达对公司和父母的感恩之情,并表示将会珍惜大学生活,学习新知识,掌握新技能,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回报父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