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运城发电公司各党支部开展 “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筑牢防汛抗疫安全防线”主题党日活动

运城发电公司各党支部开展 “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筑牢防汛抗疫安全防线”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9-13                字体大小:【   中  小 】

  按照党史学习教育统一安排,近日,运城发电公司各党支部组织开展“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筑牢防汛抗疫安全防线”主题党日活动,通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及在防汛救灾、疫情防控等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引导广大党员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工作,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党员的政治本色。

  活动之初,各党支部书记带领支部党员原文学习了“七一”讲话内容及防汛救灾、疫情防控等工作重要指示批示,要求大家深刻领会讲话内容及重要指示批示深远历史意义和重大现实意义,始终沿着党中央指引的方向拼搏奋进。同时,既要坚持读原文、悟原理,用讲话精神武装头脑,补足精神之“钙”,又要结合工作实际,真正做到理论指导实践。

  随后,与会党员围绕学习贯彻讲话内容充分交流心得体会。同志们纷纷表示,要继续认真学习,深入领会、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从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中汲取力量,时刻牢记自己的使命和职责,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企业的健康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深学细悟砥砺初心,以史为鉴奋进新程。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运城发电公司切实引导党员们持续学思践悟,增强履职担当、政治自觉,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提升自身工作能力和水平,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的进步,为助力“二次创业”新征程和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